Wednesday, February 29, 2012

Wednesday ╯﹏╰

嗨,日记你好^^ 今天上课都一切顺利,因为我蛮喜欢这堂课的,(*^__^*) 嘻嘻……原因是有个外国老师可以看,极帅下#^_^#

今天是2月29日,四年一次的日子,这个时间应该是和爱人一起庆祝的,但没有爱人的我们只好和一群单身朋友过咯。。。今天也是“女性告白日“其实我也是第一次听到有这样的节日,几好笑下,还说什么,要是男生拒绝那个女的就要给补偿金。。。几好笑下O(∩_∩)O哈哈~~~

我今晚做了一件让人无法相信的事情,至于是什么事,那就要保密了,免得得到人身攻击(><) 我的朋友们都非常惊讶O_o ,我为什么会有这种勇气做出这种事情,其实我自己也都不知道为什么,做好了才知道后悔。。。为什么我做每件事都不会好好的先想呢?我真的很笨啊>“<¦¦¦¦ 

 人也开始病了,心又开始脆弱,人生又没有目标了。。。真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是好。。。

累了( o )~zZZzz 先睡咯。。。晚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