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8, 2012

Monday╭(╯3╰)╮

看看我自己的日记,都觉得都一大堆怨言,尤其是对某人。。。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要这个样子的,我只是受不了想找个地方发泄下。。。
今晚还是要谢谢你陪我出去吃晚餐,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吃什么,要走怎样出去。。。
今晚(sunday)伟哥来我们家里住一夜,因为明早要和我们一起去吃早餐,换黑油,走透透。。。想着想着,我又要花钱了,但是没有办法,我们就要分开了,就应他的要求陪陪他吧。。。好朋友一生只有一次。。。真的有点不舍的你这个好友,希望你不会忘了我们。。。
说实在的,其实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好。。。还是去睡觉吧。。。安安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