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7, 2012

Monday^^

今天我过得很充实,早上睡到饱饱的,下午就和好友们,还有汉威大哥一起吃午餐。。。在那之前发生了一点不愉快的事,O(∩_∩)O哈哈哈~~~不说啦~~~~

吃好午餐叻,我们就去吃Sunny Hii 的aiscream....yummy~~~`我叫了vanila+chocalate的香蕉船^^ 不错下,因为他的aiscream是吃不腻的那种~~~
vanila+chocolate香蕉船^^
之后呢, 想(ˇˍˇ)~我们就出发去matang family park, 好开心哦~~~到达了之后,我的大哥,汉威就遗失了一样东西,但感谢上天,那东西之后还是找到了O(∩_∩)O~~

好像在找金那样><


本来不想弄湿的我们之后还是湿淋淋的回家,因为我们没带衣服出来。。。(*^__^*) 嘻嘻……
我们都玩的很快乐,很开心有机会还打算再来~~~

大家湿溜溜了*8*

回到家冲好凉,我们有出发去吃晚餐,今晚多加了一位 Issac哥~~~吃晚餐的时候我们谈的有说有笑,有点像疯子那样,O(∩_∩)O哈哈哈~真开心~~~·

在那之后,我们就去K 11去唱歌还有帮wini庆祝生日,今晚的party都搞得很成功,大家都很开心和快乐~~~~

我今晚就差一点做了一件怪事,但好彩我控制了,因为我觉得我不需要做到那样,免得大家连朋友都没得做~~~haizzzzzzzzzzzz

不说了,去睡咯。。。。晚安我的朋友们^^muacksssssssss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