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8, 2012

劳累的一天


最不喜欢拜一和拜四了。。。因为这两天我都会累晕去。。。从早上八点待在学校到晚上去。。。回到家里来,骨头都散了一堆。。。可怜的我。。。O(_)O哈哈~~~这叫活该吧!!!谁叫我不要好好学车咯!!!不努力读书咯!!!
九点回到家里,刚冲好凉,就被朋友拉出去喝茶聊天,聊聊朋友的婚事还有飞飞的生日筹备。。。我的生活里只有忙的感觉。。。哈哈哈(只有在拜一和拜四而已啦,别天逍遥自在咯)哇哈哈哈。。。

说到结婚啊。。。看到身边的朋友不是找到伴侣了就是结婚了要不就是准备要结婚的。。。看回自己还是孤家寡人一个,我想我自己要在27-28岁的时候要结婚是不可能的啦。。。除非玩闪电结婚咯。。。O(_)O哈哈哈~~~~你们觉得有可能(_)

我还发现哦。。。之前有追过我但被我拒绝的男生哦,不是找到另一半了就是结婚生孩子了。。。为什么哦?是我要求太高还是缘分没到吗?(我觉得是缘分没到瓜)O(_)O哈哈哈~~~~可能是住在我的心里太久了,让我再也找不到任何一个能代替你的位子的人。。。或许是我习惯了你的一切,或许我只喜欢这样的你,就算有再好的人出现在我眼前我都会把他和你做比较,因为我认为除了你,我再也找不到第二个像你这样的人。。。虽然我知道,在你心里一定没有我的全在,或许你只把我当个小妹妹来看,但喜欢你的感觉总是挥驱不散。。。已有几次告诉自己必须放下你,我才能找到真正的幸福,但我真的做不到。。。



有一個人你可能從沒放下過他

有一個號碼,你一直記得,但從沒打過電話發過短信。
有一首歌,你不再聽了,可偶然間聽見,卻不經意的掉下了眼淚。
有時後你不知道自己怎麼了,只是想大哭一場,把內心的沉重都揮灑掉。
一些事情你想忘記,最後才發現根本忘不了,而且記得更加清晰。
有些話你一直放在嘴邊,卻怎麼也告訴不到你要告訴的那個人。
你的身邊有人陪你,卻不是你想要的那個人。
有一個人,你很早就把他計劃在你的未來里,慢慢地發現你的計劃只是一場夢。
你不一定每晚都做夢,也不一定只夢見一個人,但有個人在你夢裡出現的次數是最多的。
有一个人,你很久没见了,一见面心里却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。
你把想告诉他的话都写下来,却终究没把那封信给他。
每天你都会很高高兴兴的生活,只为了证明自己不在乎他,那么事实是什么呢?只有你自己心里最清楚!
你不断告诉自己:你不爱他了。其实你还是当初那个傻傻爱他的人,不曾有过改变。
最后你才承认自己是爱他的,好爱好爱,到底爱到什么地步,自己也不清楚。
不会奢望和他在一起,只是远远的能看见他,就够了。
有一个人,你会为他做,因为你爱他。
我想忘记你,可是我做不到。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