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7, 2012

承诺


今晚很开心,因为和久违的朋友一起喝喝茶,聊聊天。。。聊着聊着发现大家都好喜欢说回想当初,以前的我这样,以前我做过这些,以前我剪怎样的头发啊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哈~~~可爱的大家^^

诺到底是什么?人都好喜欢给于承诺,连你也一样。。。老喜欢给我有希望的承诺,让我对你这个承诺一直坚持着,不愿放手。。。但你对而言这些承诺就好像是来敷衍我而已,早就不记得自己曾经有对我许下这些承诺。。。你到底记得你曾经承诺说会带我出国走走,会教我这个半桶水的驾车,会陪我一起过生日,但你从来都 没实现它,就让它随风而去,随岁月离开。。。今天你又在给我承诺了,以往的我一定傻傻的笑答应说好,说会等你。。。但这次,我选着拒绝了,因为我怕了,我 怕等你实现这些不可能的承诺。。。


我发现自己这么久以来,原来都不了解你,你也不了解我,我们都不知道双方喜欢什么,做什么?到底现在的我是要继续的等你,还是我们继续以朋友的身份走下去。。。说实话,我真的累了。。。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