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8, 2011

8月的心情^^

8月也要接近尾声了。。。但是我的心情却有点伤心,因为我将要离开我现在的工作杆位,和我那些最好聊天的朋友,还有最爱的人。。。
我怕以后我会和他们很少接触,然后他们会渐渐的忘了我这个人,还有我喜欢的人,我不知道他是否也喜欢我。。。我对他是有感觉的,但是他有没有我就不懂了。。。如果没有的话无所谓啦。。。反正我都习惯暗恋人了。。。哈哈哈哈~~~~一笑而过^^
他只要对我好,让我开心我就满足了。。。不一定要做男女朋友,做好朋友就好。。。比较不容易吵架><但是如果能在一起是最好啦~~~哈哈哈哈\(^o^)/ 我会好好的待他的~~~I PROMISSSSSSSS!!!!!!
对了,我的愿望到现在只实现一个而已。。。那就是活得像小孩。。。别的正在努力当中^^加油喵喵^^
不说了><晚安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