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9, 2011

19/08/2011^^

今天我有两种心情,那就是开心o(^o^)o不高兴>(~ ~)<
为什么呢?我也不知道o(?o?)o
先说高兴的^^嘻嘻嘻o(*p*)o。。。他昨晚又自动写信息给我,我好高兴哦><真的是打从心底的那种。。。虽然没聊很多,但我真得很满足啦\(^o^)/
今天他陪我一起扫地,教我怎样泡水,聊他家人的,还有说说我们一起看的戏里的剧情^^
我在想要是我以后没在那里做工了,他还会找我聊天吗?我真得很怕那天的到来,所以我很珍惜现在能在一起的时光,能和他多聊天就尽量聊,能给他高兴就尽量给他,能陪他高兴就尽量陪他,能陪他去打电脑就尽量跟去,因为我不想到时会后悔。看来我又陷入这条爱情路很深深了~~~~~他到底懂吗???我也不知道,我真得很想他懂,因为是他自己让我看到他的全在,看到他的好,看到他的爱。。。我是在怪他吗?对,是他夺走了我的心,我那颗不想爱人的心。。。我真的很爱你“老公”^^
哈哈哈,明明就很爱他,但是还发他牢骚,哈哈哈哈~~~女人就是酱^^
好了,肉麻话说完了~~~~不高兴的事还是不说了,说了会很烦啊~~~~希望明天会跟好^^
晚安了各位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