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5, 2012

❤幸福❤

今晚真的很幸福哦^^简直是幸福满满的❤❤sweet死我^^
今晚去了从满幸福味道的朋友家,吃了她做的幸福·pizzaaaaaa~~~幸福的烤蘑菇~~~幸福甜蜜的芒果布丁~~~超幸福的说\^o^/
昨晚也和kelly一起做蛋糕和布丁。。。不错吃下,但是蛋糕就有点不成功咯,发不起来>< 下次再加油^^
我觉得哦,当我想要放弃继续喜欢你的时候,上天都老是会给启示要我继续喜欢你下去,比如当我起放弃的念头时,我周围就会突然出现爱的数目,让我就收起那个念头。。。还有就是那天会突然看到你之类的事发生。。。是考验吗?但如果到最后还是不能和你在一起,也不要紧啦,曾今拥有已足够了^^
好了,不说了,晚安zZZ

1 comment: